法轮功

来自反共维基

中共争议性宣传[编辑]

“邪教”争议[编辑]

法轮功目前仅被中国大陆宣传为邪教,在香港、台湾地区均可以公开活动。暂未有其它国家或地区认定法轮功为邪教。

在中共的单方面宣传中,法轮功俨然成了世界“公认”的邪教,或者“被中国等多个国家认定为邪教”。

同时,大陆媒体经常炒作美国支持庇护法轮功的“反华”行为[1],但对其它许多国家支持庇护法轮功的行为视而不见。法轮功问题成为中共的反美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法轮功在美国[编辑]

大陆媒体宣传美国政府限制、封锁法轮功在美国的活动[2]此问题需要提供更多说明与实例,欢迎在此列举说明美国政府对法轮功的限制、封锁措施:

关于“男女双修”[编辑]

在《转法轮》第五讲中,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在“男女双修”一节中介绍了“修炼界”的“男女双修的目地是要采阴补阳、采阳补阴,互补互修,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地。”而李认为“人身自有阴阳存在,在阴阳的相互作用下,自身就能达到阴阳平衡”,所以“我们不采用男女双修的修炼方法,同样可以修到很高层次中去。如果采用男女双修的方法修炼,如果掌握不好,就会入魔,就成了邪法。”李在最后明确指导弟子:“特别是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,没有男女双修,也不讲这个。”[3]

在中国大陆的反法轮功宣传中,片面地截取了《转法轮》中对“男女双修”的介绍,并将法轮功宣传成大搞“男女双修”、”聚众淫乱“、”乱伦“的邪教组织[4]

另一方面,中国大陆出现了一些法轮功“男女双修”的案例报道。法轮功称这些报道是“中共捏造”、“诽谤”,“法轮功没有‘男女双修’”,法轮功功法“要求修炼者婚前纯洁,婚后忠诚,杜绝不正当两性关系和同性恋行为。”[5]

参见[编辑]

  1. 公然为“法轮功”张目 美国必将自食恶果. 央视网. 2002年08月04日. (原始内容存档于2005-01-21). 
  2. 美国对法轮功的庇护与封锁. 浙江在线. 2007年08月15日. (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-02-08). 
  3. 李洪志. 第五讲. 《转法轮》. 1995年1月4日. 
  4. 李洪志的饕餮本性. 凯风网. 2016-07-22. (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-02-08). 
  5. 法轮功没有“男女双修”. 明慧网. 2014-04-12.